close

特洛伊‧波頓:初入營隊

序章:

「宙斯!你註定要敗給我!忤逆我的人絕對沒有好下場,尤其是我的兒子!我當時不該那麼糊塗,儘然把石頭當作你吞下!你和你的母親、兄弟姐妹,都會向我伏首稱臣!」一位體格壯碩、穿著古希臘盔甲的人用低沉的聲音吼道,他氣喘噓噓的握緊自己的鐮刀,汗珠從眉尖流下。

「不,是你註定要輸給我!克羅諾斯!你從沒把我們放在眼裡,有那位父親會吞下自己的孩子?你囚禁獨眼巨人,而我把他們放了出來,有了他們的相助,我會贏的!」宙斯站在另一山頭對立著自己的父親,將手中的閃電高舉,灰濛濛的天空中伸出幾道閃電,轟隆隆的雷聲此起彼落。

「轟!」宙斯從巍峨的奧林帕斯山上,也就是他的兄弟姐妹們抵抗他們的邪惡父親–克羅諾斯的軍事要塞和據點,發射出一道道駭人的閃電,所及之處都瞬間變成一片焦土。波塞頓在大海裏造出恐怖的漩渦和可怕的海嘯、黑帝斯則是召喚出一群面目猙獰的怪獸。就連獨眼巨人也不甘示弱,用他們那巨大的雙手拿起巨石如雨點般往克羅諾斯的部屬丟去。

「下地獄去吧!克羅諾斯!」宙斯再次用閃電打向克羅諾斯。

「啊!」克羅諾斯發出失敗前的怒吼,經過了多年的戰爭,克羅諾斯終於失敗了,也代表了這場戰爭由宙斯獲勝。於是他率領他的五個兄弟姊妹前往神殿請示預言。神廟的柱子因被經年累月的戰爭波及,殘破不堪,搖搖欲墜,柱子上佈滿青苔,階梯被蜿蜒的藤蔓纏的喘不過氣。神諭是一位女子,穿著粉紅色薄紗,鎮定的說出神喻的可怕內容。

「時間與巨人的結合,天地終將毀滅,神與人之結晶領導戰爭,迎接天神死亡之期到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洛伊波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